close

怎麼會突然去聽音樂會勒?

原來是因為這次管弦樂團.管樂團的首席分別是品竹和我的好麻吉午餐

還有小提琴的逸軒及中提琴的敏慈

基於友情相挺的份上

3點多就買好波哥的綜合新味去給他們加油打氣

(是郭泓伸說要喝的喔)

大家都好努力

也感覺到緊張

偷偷看了一下彩排

真的都很不錯喔XDD

趕在7點準時入場

走進演藝廳的那瞬間

感覺回到了5年前

大成管樂團96級畢業成發

還有參加台南海事的友情相挺

都是在相同的地方

但是

今天的我

是個純粹來享受音樂的聽眾

上半場

是品竹.敏慈.逸軒的場子XD

真的都好棒喔

都好厲害~

(由於巡迴尚未結束--- 故曲子的介紹和評論就不再贅述XD)

下半場

就是我們家 RC 郭 的場子了XD

雖然你自己說今天的表現還有進步的空間

但是今天的音色是真的不錯喔

而且是熟悉的管樂

感覺又更挑動自己的回憶

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晚上

讓我又重溫玩音樂的感動

雖然5年的空窗

讓我感覺無力

但是聽你們演出時

那種悸動和興奮

感覺還是一樣的真實

最後的安可曲也讓人熱血沸騰XD

真的

謝謝^^

我的好朋友們XD

上台北和台中也要繼續加油喔

一直能維持最好狀態

演奏出最漂亮最完美的曲子吧^^

 

P.S.

郭泓伸一直要我獻花給他,結果!!

最後還自己有插暗椿

明明就有人獻花 = =

還要我去

一個正妹獻花和一個宅男獻花

不會差太多嘛XDDD

你說你想要哪一個  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